• zenOn®可视化系统-电力供应的管理大师
    上海鼎茂兴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为保障地铁系统的电力供应,电厂的控制和监视系统的责任是极具挑战性的。而对采用了SAT 230系统的Stubachtal的ÖBB水力发电厂来说,却是信手拈来。这是为什么呢?-原来SAT 230系统是由在自动化工厂和传输站具有丰富经验的COPA-DATA公司提供的zenOn®软件来实现过程控制系统的可视化。

    Stubachtal的ÖBB水力发电厂具有210兆瓦的功率,是该地区的主要电力供应商。这类电厂的控制和监视非常复杂,几乎100%的铁道运营都来自于电力火车的运行,97%的电由电厂提供。现在整个Stubachtal车间组由SAT 230控制,整个过程控制系统都实现了可视化。这被认为是电力领域的最大革新!

    整个系统是由VA TECH SAT联合ÖBB工厂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完美的安装和调试运行。将110kv的主电压,通过变电站的电源开关和断路器输送到火车头,需要可靠、安全的现代化控制系统来保障,而在110kv-16.7Hz变电站的控制上(ÖBB所发的电是16.7Hz的,而不是家用的50Hz),机器的启动和停止、机器布局、关水系统、涡轮控制以及电压控制的可视化;供水单元、水源控制系统的可视化(包括水库);家庭用电系统的控制、安全服务(门进控制系统)、记数日志、报警信息和所有系统部件的报警日志等等,这一切都是通过zenOn来实现的。而zenOn®也不负众望地显示了其在电力供应管理方面惊人的优势和杰出的稳定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