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芯惠通首推-「设备上网进阶实战营」热情邀约中

    2006-03-16 深圳市芯惠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工业网络设备制造商-芯惠通(Korenix)将于4/10在深圳(东方银座酒店)、4/12上海(建国宾馆)、4/14北京(天鸿科园),推出震撼业界的”设备上网进阶实战营”,与用户及系统集成商打破距离的隔阂,真正体验芯惠通产品应用与芯惠通专业讲师阵容。
      芯惠通推出-设备上网实战营,可以说是业界的一大突破;举凡工厂自动化、设备网络化等等,都需要使用到以太网技术,芯惠通将与参加实战营的每一位分享这个产业信息与应用。强烈建议从事工厂监控、交通监控、环境监控、电力监控等产业系统集成商千万不要错过。(参加办法请上:www.korenix.com.cn)
      在芯惠通「设备上网进阶实战营」中,我们分为四个营区:网络冗余技术营、设备连网事件管理技术营、工业以太网供电技术营、串口设备连网技术营,在这四个营区中,你可以强烈感受芯惠通的专业与产品的质量,在各营区课程重点方面如下:
      
      「网络冗余技术」 营
      

  • Rapid Super Ring 网络备援冗余少于50ms ,让工业设备工作不中断.
      
  • Dual-Homing , Couple Ring , 网络冗余更大弹性.
      
      「设备连网事件管理技术」营
      
  • SNMP,RMON 丰富的网络管理协议,解决设备现场管理的问题.
      
  • Syslog ,SMTP 事件管理技术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供电技术」营
      
  • 解决现场电源配线的问题,让工业设备轻松连网
      
  • 现场设备,以太网供电解决方案.
      
      「串口设备连网技术」 营
      
  • 多种操作模式,(Virtual Com/TCP/UDP/Serial Tunnel, RFC2217 )解决设备连网升级问题.
      
  • 进阶数据封包设定,Mutilink技术
      
      唯有提供国际水平质量的产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团队,才能得到全球用户的青睐与肯定,相信您积极参与芯惠通用心推出的实战营课程,绝对会带给您不同的感受,也希冀藉此机会搭筑未来合作的桥梁。开启更多机会之门!
      
      芯惠通「设备上网进阶实战营」议程
      
      课程全程免费,每地上午、下午各一场,共计六场,每场次人数限定50人
      
  • 设备上网进阶实战营 时间/地点
      



  •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