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我型我塑,嵌入式数字平台应用之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

    2006-03-27 北京集智达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王爽

    Invitation邀请函  
    尊敬的女士/先生: 
          很荣幸邀请您来参加集智达-新汉举办的题为: 
          “我型我塑,嵌入式数字平台应用之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  
          北京集智达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工控行业的知名企业,历经七年风雨,在市场中全力打拼、辛勤耕耘,已由早期的代理型企业逐渐发展成为研发(OEM/ODM相结合)、生产、系统集成、销售和服务一条龙的集团型企业,在业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并逐渐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  
          此次“我型我塑,嵌入式数字平台应用之解决方案!”的巡回研讨会,集智达将联合台湾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最新嵌入式行业解决方案以及DIY部分,绝对给您超值、超炫、超酷的听觉和视觉感受。借此机会,让您更多了解集智达-新汉共同推出的优质产品、所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所做的一流技术服务;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彼此双赢的基础上将工控事业进行到底! 
           我们将热诚期盼和欢迎您的加入! 
          此次研讨会完全开放,免费提供,同时为每位参会观众准备了精美礼品,另外,还有超值大奖等着您(见附件)!详情请登陆集智达网站:http://www.jizhida.com/  
                

    我型我塑,嵌入式数字平台应用之解决方案有奖征文

    「研发能力」是企业竞争力的基石,也是跨入高获利事业的门槛;作为领先工业自动化嵌入式数字平台应用的领导厂商,Nexcom研发和生产的工业产品,一直在各行各业发挥重要作用,如何更好的结合现场设备,如何让新的产品有更新的应用,更具竞争力和行业指引标杆的应用?北京集智达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和台湾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次新应用评选活动,诚挚邀请您的积极参与。

    一、主办单位:北京集智达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台湾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二、应用论文刊登:中国军工网 中国工控网 测控技术杂志社 电子技术应用…….
    三、评选内容:「我型我塑,嵌入式数字平台应用之解决方案!Embedded Solution in Digital  Infrastructure, ”I” Choosing it!」新应用
      1. 应用产品:NEXCOM系列嵌入式产品线-NICE/EBS/ATX/全/半长卡系列。
      2. 解决方案:
          - 您自有设备和NEXCOM产品的搭配;
          - 您自有技术和NEXCOM技术的结合;
          - 有效整合带来的高增值新应用。

    四、相关事项:
     1. 参加新应用方案评选的论文,投稿截止日期、寄送方式及要求:
        第一阶段:2006年3月20日~2006年4月10日
        第二阶段:2006年3月20日~2006年5月10日
        第三阶段:2006年3月20日~2006年7月10日
        第四阶段:2006年3月20日~2006年12月10日
     所有参赛论文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至主办单位秘书处;
      每篇论文字数需控制在2000-4000字以内,统一用Word 5号宋体字书写。
      来稿请注明“Nexcom Day”字样,附作者简介(姓名、单位、专业技术职称、现从事的工作)  
       及准确联系方式,包括地址、邮编、电话及电子信箱等。
     2. 本次“Nexcom Day” 嵌入式数字平台应用之解决方案特别提供如下:
       - 专业网络/杂志作全文刊载
       - Nexcom Day研讨会上公司和应用介绍
       - 特别惊喜!!
     3. 本届“Nexcom Day” 嵌入式数字平台应用之解决方案评选,将由主办单位负责成立的评选
         委员会,公平、公正、严肃、认真负责地对所投解决方案进行评选。
     4. 评选活动秘书处设在:北京集智达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5. 来稿请寄: 北京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院盈创动力E座306室 (100085)
         电话:010-58858530/31/32/33    传真:010-58858535
         邮件:beijing@jizhida.com      联系人:小姐

     特别注意:
      1、文章严禁抄袭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如需了解本活动的详细情况,敬请浏览http://www.jizhida.com/或http://www.nexcom.com/ 新应用方案评选专栏

    集智达/Nexcom北京代表处共同制定
                          2006-3-15



    附件1下载(网上邀请函1.doc)

    附件2下载(网上邀请函2.doc)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