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必须要解决的电源质量问题
上海潘登新电源有限公司

      高科技的飞速发展,微电子技术与数控技术已成为电子设备(计算机、通信设备、发射机、医疗设备等)和机电设备(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注塑机、印刷机、生产流水线等)的核心技术。
      电力电子器件的大量应用,使本来供电质量不太高的电网,产生了更多的浪涌、尖峰、谐波,不断地侵蚀损害电子设备与机电设备的心脏控制器,长期下来,电子设备与机电设备会莫名其妙地停机,或加工出来的零部件数据不精确而出次品,给企业带来了重大损失。但事后对设备检测又没发现任何故障现象,开机后又能正常工作。打个比方,这就像我们人体器官一样,慢性疾病对人体的危害程度大大超过急性疾病所造成的危害。这就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就是我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清除电源中的浪涌、尖峰、高频谐波,才能使电子设备和机电设备能正常工作,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欧美国家的电源保护行业,早已对新技术革命带来的电源上的危害加以重视。美国JOSLYN(强世林)公司在上世纪50年代就已对浪涌、尖峰、谐波的危害开始研究,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已全面解决浪涌、尖峰、谐波带来的危害。根据中国市场的需要,最新推出的TT50智能电源保护器。它采用最新的纳秒级的智能跟踪滤波技术,能随时跟踪电压波形,在瞬时滤除所有的尖峰、杂波和浪涌,消除噪音,矫正因谐波影响而产生畸变的电压波形,极大地保护客户的用电设备免受谐波、浪涌、尖峰的干扰,从而提高用电设备的运行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和维护费用,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达到保护设备和节电的双重功效。
      TT50智能电源保护器是美国JOSLYN公司的最新产品,执行的是国际公认的电源防护行业最严格的标准——美国 UL 1449 2nd Edition(电源浪涌保护器标准)和UL 1283 Filter(电源滤波器标准)。
    TT50智能电源保护器的应用,开辟了一个通过清除电力污染而实现节电降耗和保护设备安全的崭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