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Semi推出第三款GreenPoint电源参考设计

          为获得突破的性能,新液晶电视机GreenPoint™参考设计采用了几个安森美半导体先进电源管理器件及公司业内领先的分立元件系列。  
          液晶电视机参考设计的主导元件是新推出的NCP1395和NCP5181。  
          NCP1395——高性能谐振模式控制器,提供了可靠、坚固电源所需的所有性能。其独特的架构包括一个1.0兆赫(MHz)压控振荡器和保护,具有多种反应时间的特点,使转换器设计更安全,而不会增加电路复杂性。该器件采用SOIC-16封装,每2,500件的批量单价为1.38美元,另一种封装是PDIP-16,每 500件的批量单价为1.50美元。  
          NCP5181—高压功率MOSFET驱动器,提供两个输出,可驱动两个N-沟道MOSFET。NCP5181采用“自举”技术确保高端电源开关的正确驱动。该器件采用SOIC-8封装,每 2,500件的批量单价为1.60美元,另一种封装是PDIP-8,每1,000件的批量单价为1.74美元。  
          其他关键元件包括:  
          NCP1653——适用于连续导电模式(CCM)PFC应用的小巧功率因数校正(PFC)控制器,可用于平板电视机中。该器件结合PFC前端在电源设计,减少元件数量,并提供一个稳健、高性价比的前端,而无须范围开关。该器件采用SOIC-8封装,每 2500件的批量单价为0.80美元,另一种封装为PDIP-8,每1,000件的批量单价为0.88美元。  
          NCP1027——高度集成的开关电源(SMPS)开关器。功率需求低时进入跳周期,从而改善该器件在轻载时的效率。该器件采用PDIP-8封装,每1,000件的批量单价为0.95美元。  
         参考设计中其他的支持性元件包括: 
         TL431—可编程精密的电压基准。 
         MBR10H100CT——100 V、10 A、H系列SWITCHMODE™功率整流器。 
         MBRS260——60 V、2 A肖特基功率整流器。 
         MMSZ7V5E——225 W、7.5 V能量标称值齐纳二极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