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电磁感应电源变换技术

          前世界各国也都在研究应用不采用电磁感应变压器的电源。如美国生产的降压式单片AC/DC变换器HV-2405E。在输入交流电压为15V-275V时均能输出稳定的5V直流电压;输出电压可在5-24V之间自由调整;最大输出电流为50mA;采用DIP-8封装。是目前比较先进的“非电磁感应电源变换技术”。但此电源变换技术与FDC电源变换技术有本质区别,输出功率HV-2405E<1W,而FDC电源可达几十千瓦。HV-2405E需要外围元件支持方可工作。FDC电源为三端器件,无需外围器件便可工作。应用“FDC电源变换技术”,制作1W以下整流稳压电源,其体积如同小型塑封三极管,变换效率可达百分之九十九,是其它非电磁感应电源变换技术无法实现的。
      非电磁感应电源变换技术为世界首创,是替代开关电源、逆变电源、电源模块等的创新技术。
      特点:
      一、不采用电工器件,实现电源变换的全电子化、集成化、智能化生产和应用。
      二、提高电源变换效率,节约电力、物力资源,降低生产成本。
      三、缩小体积,减轻重量,便于携带、使用、维护。
      四、优化简化电路设计。
      应用范围:
      可实现AC/AC、AC/DC、DC/DC、DC/AC电源变换。应用于电力电子、电器的动力驱动控制电源。
      举例说明:
      一、10W以下的220V整流稳压电源采用FDC电源变换技术集成化生产,可将其集成为FDC三端集成电子器件,同使用一只普通的三端稳压器,给电路设计、使用、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
      二、电焊机电源采用FDC电源变换技术,可将电焊机重量减轻几十或上百倍,变换效率提高到95%以上,空载损耗降到毫瓦级。可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电力资源。
    Astrodyne的开关电源适用于工业控制应用
      Astrodyne公司近日推出DRL系列DIN轨安装开关电源,适用于工业控制和嵌入式机架系统应用。
      该电源采用带有快速DIN轨安装机架,适用于功率要求为25W至320W输出的尺寸受限设备。DRL系列电源可输入标准85Vac至265Vac电压,有30种型号,并可提供5Vdc至48Vdc的单电压输出。
      DRL系列电源具有过压和短路保护电路、软启动电路和一体化EMI滤波、电压正常LED指示器以及调节输出的电位器,工作温度范围在-10℃至60℃之间。
      DRL系列电源单价为51美元(仅供参考),所有型号均采用前向固定的螺栓输入/输出端子连接形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