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德红外黄立透露提案信息 赞军民融合发展越来越好
    2019-03-06 证券日报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向《证券日报》记者独家透露了今年将提交的其中一份议案——《关于加快形成多领域、全要素、高效益“民参军”融合发展格局的提案》。

    黄立提出当前市场上对民营企业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的一些声音,以及民营企业如何在参与角色、参与方式、参与领域等方面更好为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服务的一些想法,并建议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努力营造“民营企业是自己人”的营商氛围,让民营企业家真正安心定心。特别在实务操作中继续抓好军民融合,从观念上、行动上和待遇上真正平等对待民参军企业。

    黄立在去年提交的提案是《关于鼓励支持优势民企“参军”》。作为民参军标杆企业高德红外掌门人的黄立对于这一年来军民融合的深度发展颇有体会。黄立说:“一年来,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又前进了一步,形势更好了。”他介绍,特别是去年以来,在民参军军品采购方面,公平、公开、公正的环境进一步优化,国防科工局在相关军民融合的管理和政策等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新的目录比原来作了缩减,行政审批采取更为开放的举措,对民营企业参与军品也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支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