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风采亮相第6届中国(惠州)云博会

难忘那片“云”,今年再相“惠”。2017年第6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云博会”)于11月1日至3日在广东惠州会展中心浓墨重彩上演“云”精彩。国内工控机领军者华北工控携旗舰级工控机产品,风采亮相本届云博会,和出席云博会的海内外“群雄们”一道分享云计算技术取得的荣耀成果,并共话未来云计算技术的新发展与新应用。

历经5载风云洗礼,中国(惠州)云博会已茁壮成长为业界声名赫赫的知名高端展会,在国内与亚太地区拥有极强的号召力与影响力。2017第6届云博会以“智慧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立了六大专业展区。今年包括腾讯、华为、百度在内的逾500多家科技企业参加了本次云博会,这也让本次云博会大放异彩,倍受瞩目。华北工控,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工控机厂商,继2016年之后,再次应邀出席了本次行业盛会。

作为云博会多届的座上宾,华北工控也是精心挑选了近20款满足云计算技术要求的旗舰级工控机产品,于惠州会展中心2号馆1楼2BT20号展台风采亮相。本届云博会,华北工控展出的面向云计算领域的产品涵盖X86、ARM架构的近20款工控机产品(如:EMB-2500、EMB-3550、SHB-970、BIS-6670E、RTL-X1000等),其中还有华北工控多款基于国产自主芯片优势独特、极具亮点的工控机产品。下面重点介绍面向云计算应用的国产芯工控机产品。

本次展出的国产芯工控机产品主要分为两类:

1.基于国产CPU“瑞芯微”的工控机系列产品:EMB-3550

2.基于国产CPU“飞腾”的工控机系列产品:SOM-6502、EMB-2500、CPCI-8550、RTL-X1000

通过这一两年的持续深耕,华北工控已经逐步构建起完备的“国产自主产品方案”工控机系列。这一由我们较早涉足与引领的潮流正成为华北工控在整个工控机业内的一大特色与亮点。本次在云博会上展出的上述数款国产芯工控机,以其软硬件国产化闭环组合,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等优势特长,正在被信息安全等级高的国防军工、政府等众多领域所推崇与青睐。

本次中国(惠州)云博会,历时三天,吸引了庞大的人流量参观。华北工控,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工控机厂商,在本次展会上,简洁大方、绿色环保、人性化设计的展台风格,以及精而优、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工控机品类,赢得了广大观展朋友们的首肯与褒奖。华北工控借助这次成功的云博会展示契机,再树品牌新形象,拓展合作新渠道,并勉励自身在云计算领域持续深掘,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