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硬”手段,助ATM畅天下

在半个世纪以前,当世界上第一台自动取款机(ATM)在伦敦一家银行崭露头角的时候。人们就感 受到了它的神奇与便捷,但是那时的人们没有预计到有一天这样一个设备居然可以改变世界、改变生活。的确现在由于有了随处可见的ATM机,大家想取钱的时候,随去随取,不再被时间绑架,便捷与方便都无法表达畅快的心情。

当然,今天的ATM机与半个世纪之前的ATM机,已经大不同了。在科技水平与智能化水平上,都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如今的ATM机,依托模式识别、电子信 息、机械自动化、人机工程、检验测试软件设计等多种高新技术,其智能化水平已是非同一般,大家可以轻轻松松在ATM界面上,完成取钱等一系列需求。对于 这样一款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要实现这些种种自助功能,必须依托整个ATM机的智能控制系统。而智能控制系统必须建立在各种智能控制硬件的基础上,才能发 挥它的功能。而ATM机的控制电脑以及相关方面主板,作为ATM机关键的智能控制硬件,其品质、性能与可靠性等,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ATM机的可靠性与用户体验,值得斟酌选择。

众所周知,银行等金融机构的ATM机需24小时不间断待机运 行,并且使用频度极高,同时作为一款金融行业的自助服务设备,对产品的稳定性与安全性的考虑更为严苛。鉴于此种诉求考虑,ATM等相关生产厂家在ATM的 控制电脑选择上,更趋向于选用工业级更可靠更稳定的嵌入式电脑,相关主板也趋于选择工业级的主板。这样就能更大程度上确保ATM机运行的可靠度与稳定性。

作 为躬耕工控机行业20余载的“老将”——华北工控,专业誉满业内,专注一如初心,其产品品质历时间考验而不倒。华北工控的系列嵌入式产品,具有高性能、接 口丰富、可靠性高、抗震防破坏能力强、无风扇散热、易安装和维护等方面的金品质,具备为ATM机的控制电脑与相关主板提供工业级可靠度更高的嵌入式电脑与 主板方面的专业硬件的技术要求。这样,依托华北工控嵌入式电脑及相关主板,作为ATM机控制系统的控制硬件,能为ATM机的高效可靠运行提供控制技术支 持。用户从而能在ATM机人机交互界面上,更便捷、无障碍地完成取钱、存钱等相关业务,便捷不只是一点点呀。

作为工控机行业的翘楚华北工控,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智能化硬件方面的技术支撑。良好的行业评价与市场美誉度,成就了华北工控在工控机行业的显赫位置。 如今ATM机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与商旅之行必光顾之地,其意不言而喻。华北工控深知ATM便捷生活的优势,以高品质的工控机嵌入式硬件,作为“硬手段”,为 ATM机提供“芯”服务,助无人不爱、无人不喜的ATM畅天下。

华北工控简介:

华北工控,专业计算机行业的领导者,工控机领域的领军者。深耕工控机行业数十载,品质与信誉深得行业好评与市场赞誉。华北工控主营产品涵盖工业CPU卡、嵌 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