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携工控利器亮剑2017上海工博会

11月的上海滩秋色无边,秋高气爽。2017年11月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2017年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工博会”)正在这里炫彩启幕。国内工控机一线领导品牌华北工控,携极具特色与亮点的工控利器强势亮剑本次2017上海工博会,在群雄汇集的工博会以惊艳表现,惊起侧目连连。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作为国内配置规格高、主办单位级别高、世界影响力高的“三高”级展览会,以其强大的工业领域交流与合作的“航母级”平台优势,每年都吸引了海内外数千家展商的踊跃参加。今年上海工博会,设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等9大主题展,有2500多家展商参展。自7日开展以来,相继有大量的观众涌入现场,据举办方预测本次工博会将有逾16万名观众到现场观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知名工控机厂商,华北工控于本月7日起就携极具特色与亮点的工控机产品亮相于上海工博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H馆A024展台。本次华北工控的展台位于举办方设置的工业自动化展展区。今年华北工控所展列的系列工控机分为国产自主产品方案、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自助终端、智能快递柜、数字标牌、医疗设备、人工智能(AI)等8个板块。相较于去年展会与业内同行展会而言,华北工控今年的展会呈现以下两大特色与亮点:

亮点一:今年华北工控新增了人工智能(AI)领域工控机优势产品板块。近几年人工智能发展突飞猛进,国内与国际科技巨头如阿里巴巴、谷歌等强势介入人工智能领域,引领了世界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新潮流与新风向。华北工控在近一两年也是顺势而为,积极推出面向人工智能(AI)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各系列工控机硬件产品,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果。本次展出的BIS-6370A、BIS-6380E、FLX-2000、EMB-3531等工控机可满足部分人工智能的硬件产品要求。

亮点二:本次展会华北工控重点打造了“国产自主产品方案”板块。华北工控是国内工控机业内采纳国产化自主芯片的工控机引领者与拓荒者。通过2016年与2017年的发展,华北工控已经形成了更加完整与全面的国产化自主芯片嵌入式工控机的产品系列。目前华北工控有基于国产CPU“瑞芯微”的工控机系列产品SOM-6530、EMB-3531和基于国产CPU“飞腾”的工控机系列产品FWMB-7550、RTL-X800、BIS-8550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这些基于国产化CPU的工控机产品,以其在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赢得了国防军工、政府等信息化安全级别等级高的应用领域用户的一致赞誉。

本次2017上海工博会还将持续“高烧”至11日,华北工控也将在上海工博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H馆A024展台,以优质的展品、热情的服务,迎接海内外客户朋友们的莅临参观。我们有信心相信,华北工控倾力打造的极具特色与亮点的工控机系列产品,定能让您眼前一亮,一起携手助推您的事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