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造有利环境 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西安日报

    11月7日,科技金融创新协作——私募基金服务军民融合发展主题私享汇在西安市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在会上表示,西安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制定有吸引力的政策,共同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的26家私募投资基金与陕西10家军民融合领域科研院所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就军民融合投资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张小艾介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搭建私享汇服务平台,为私募基金与项目寻找合作搭建平台,促进创新创业发展,引导私募机构将资本投向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符合国家战略发展的重点、难点行业。

    高杲表示,随着军民融合向深度化发展,金融在助力军民融合发展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私募基金和军民融合发展的特点比较匹配,可以在加快国防科技资源的转化,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此次私享汇,为国内顶尖的私募机构了解、参与和支持西安军民融合发展提供了一个宝贵平台,必将有助于推动和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本为西安军民融合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下一步,西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入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私募基金在内的各方面金融机构,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制定有吸引力的政策,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措施,共同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