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盛集团牵头组建上海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
    2017-11-02 中国上海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推动上海军民融合产业更好地支撑国防军队建设、助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由国盛集团牵头组建上海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在日前召开的上海推进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推进大会上正式组建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占斌,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张晓明,闵行区委区政府、市经信委、市国防科工办、市发改委、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国盛集团、航天八院、临港集团、仪电集团、东方国际集团、上海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华信能源、紫竹高新和云峰基金等出资方主要负责同志见证签约。该基金首期规模人民币40亿元,将采用直接投资和配置子基金相结合的投资策略,聚焦上海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建设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主要投资注册于上海市域的军民融合成长型企业或军工企业军民融合重大项目,以及国内其他地区与上海合作的或者可以争取落户上海的军民融合优质项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