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华科技发布旗下首款VPX产品:VPX3000系列
    2013-08-05 ADLINK—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嵌入式计算产品及产业智能平台领导厂商——凌华科技于近日发布旗下首款VPX产品:VPX3000系列。VPX3000系列是一款加固级3U VPX处理器刀片,兼容VPX REDI和OpenVPX标准,非常适合需要高性能、高可靠和高稳定的军工航空航天应用,通过整合此款高端的VPX主板,系统集成商可以快速的将产品推向市场,抢占先机。

      “多年来,凌华科技致力于宽温级与军用宽温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在工业、交通以及移动通信领域都有许多成功的应用,为VPX产品的诞生提供了丰富的研发及应用经验。”凌华科技嵌入式计算产品事业处总监高福遥谈到,“作为凌华科技最新计算平台架构的新品,VPX3000瞄准了现今的军用及航天航空应用市场,可以完美满足对加固级和标准化平台的严苛需求。”

      凌华科技VPX3000系列采用第三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及Intel® QM77 Express芯片组,支持高达8GB的DDR-1333/1600双通道板贴ECC内存, 通过VITA 46.9后走线I/O提供一个PCI Express x8 XMC.3槽位以及板贴16GB SLC SATA固态硬盘。VPX3000系列还提供2个第二代PCI Express x4(或1个PCIe x8)至P1,以提供DMA和非透明桥(Non-TranspARent)功能。后走线I/O通过P1和P2提供1000BASE-T网口、HD音频接口(Line-in和Line-out)、2个SATA 6Gb/s接口、1个SATA 3Gb/s接口、USB 3.0、USB 2.0、GPIO、VGA、DVI、RS-232和RS-422接口等。

      VPX3000系列采用加固传导式散热,并进行了防护图层处理,可以满足军工及航空航天领域严苛的应用环境。VPX3000系列还兼容VITA 46,VPX REDI 48,OpenVPX VITA 65标准以及VITA 47-2005环境规范。VPX-R300则是专门搭配VPX3000系列的后走线转换模块,可以处理来自VPX3000的后走线I/O信号。tBP-VPX3000是一款测试背板,支持三个插槽,用户可以借此验证VPX3000的相关功能。

      VPX3000系列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7,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Linux和VxWorks操作系统。

      更多凌华3U CompactPCI 处理器刀片产品信息,请登陆: http://www.adlinktech.com/cn/ccps/index.php

      或关注凌华科技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adlink

      ※ Intel®与Core™为英特尔股份有限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Windows® 为微软公司在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注册商标皆为其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以及AXIe联盟战略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