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佳特推出基于英特尔凌动C3000处理器的COM Express Type7 服务器模块
    2017-09-15 康佳特科技有限公司

    Deggendorf, Germany, September 12, 2017 * * *具备领先科技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单板计算机(SBCs)与EDMS定制化服务领导厂商-德国康佳特科技,推出基于英特尔® 凌动™ C3000处理器的COM Express Type7 服务器模块---conga-B7AC,为透过10 GbE 带宽支持的嵌入式边缘运算开启了新格局。得益于功耗仅有11瓦,该低功耗多核(最多16核)的服务器模块提供4个10GbE实时管理的网络性能。该模块的功能集专为模块化工业微服务器以及坚固的电信和网络设备 (如低功率的无线接入节点,工厂网关和存储系统)而设计,且可支持工业扩温(-40°C 到 +85°C)。基于新的PICMG COM Express 3.0规范,conga-B7AC 非常适合市场上现成可用且标准构建的小尺寸,以及被动式散热嵌入式边缘设备的高效定制化设计。

    “支持10GbE带宽的嵌入式边缘设备可作为下一代LTE网络的低功率无线接入接点,网络虚拟工厂的设备节点或传感器网络的本地数据中心。这些任务需要实时处理大量TCP/IP通信和存储带宽。这些边缘数据中心必须提供巨大的多核能力,但每个核心的速度却更低,因为它们一般只处理较小的封包信息。对这些应用领域而言,全新服务器等级的英特尔凌动C3000处理器模块与英特尔至强D处理器服务器模块达成完美的产品组合。现在,我们可以大幅度地将网络带宽和存储功能应用到较低成本和功耗的领域。” 康佳特产品管理总监  MARtin Danzer 说明到。

    康佳特的全新COM Express Type7 服务器模块可应用于冗余,实时通信和虚拟化技术,使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正常运行时间和快速恢复的能力,并大幅度地减少延迟且充分利用每个处理器核心。其布署在嵌入式边缘服务器的云端API,能进一步提供数据中心管理者远程监控系统健康状况,功耗和环境信息所需的全部功能。因支持多达20条PCIe 通道,全新基于英特尔凌动C3000处理器的COM Express Type7 服务器模块可为存储设备提供最小延迟,并为各种传感器网络,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提供非常快速的存取通道。

    详细功能特色

    全新conga-B7AC COM Express Type7服务器模块提供8种不同英特尔凌动服务器处理器,包含从16核英特尔® 凌动™ C3958处理器到4核C3508处理器,支持工业温度范围(-40°C 到 +85°C)。所有模块皆提供高达48GB的快速2400 DDR4内存,且可依客户需求提供ECC功能支持。该模块提供高达4x 10GbE的高速网络功能和网络控制器边带接口(NC-SI),来连接基板管理控制器(BMC),使其能执行带外远程管理。弹性的系统扩展,包括通过多达12xPCIe Gen.3通道和8x PCIe Gen.2通道连接的NVMe闪存存储。 2x SATA 6G端口可用于常规存储介质器。更多的I/O接口包括2x USB 3.0, 4x USB 2.0, LPC, SPI, I2C Bus和2x UART。此外,该模块也支持可信平台模块(TPM),面向对安全敏感的网络应用。

    康佳特针对现有各个版本的64位元微软作业系统和红帽企业Linux服务器作业系统(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提供完整的板级支持包。也提供广泛的配件,如散热解决方案和全新COM Express Type7载板,协助评估和简化设计。

    全新conga-B7AC COM Express Type7 服务器模块提供以下标准配置:

    更多康佳特conga-B7AC 服务器模块信息,可访问产品页面

    http://www.congatec.com/en/products/com-express-type-7/conga-b7ac.html

    关于康佳特

    德国康佳特科技,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 Associate 成员,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为标准嵌入式计算机模块 Qseven, COMExpress,SMARC的领导供应商,且提供单板计算机及EDMS定制设计服务。康佳特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工业及应用,例如工业化控制,医疗科技,车载,航天电子及运输…等。公司的核心及关键技术包含了独特并丰富的BIOS功能,全面的驱动程序及板卡的软件支持套件。用户在他们终端产品设计过程,通过康佳特延展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特出的现代质量标准获得支持。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大利亚,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