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控创推出基于第四代Intel® Core™ 处理器的系统、板卡及模块
    2013-06-17 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在推出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同时,控创公司宣布在其范围广泛的长期可用的系统、板卡和模块上支持这种新型微架构。提升了处理性能、图形性能及能效的四款智能平台,改进效果立竿见影。客户将受益于由此带来的上市时间优势,此平台可大大缩短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客户可在更好的新目标平台上直接进行自己的应用开发。

      首批配备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控创智能平台为COM Express®、Mini-ITX、6U CompactPCI®以及控创SYMKLOUD 媒体云平台。这些平台以原名为“ Haswell”的新型英特尔微架构为基础,集成诸多新功能,比如大大加速浮点密集型计算Intel® AVX2指令和加速数据加密和解密的改进型Intel® AES-NI。图形密集型应用将从中获益,因为与基于前几代处理器的解决方案相比,图形处理性能增加了一倍,而散热底座几乎不变。

      “随着早期新处理器技术以及品种丰富的标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的并行推出,我们的OEM客户能够直接开发他们的先进智能系统。OEM厂商和用户都将从提升的图形能力和惊人的计算能力中获益,而且运行模式和睡眠模式下的功耗均更加环保。”控创公司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Norbert Hauser表示。

      “这种非常有效的睡眠模式不仅有效地降低了能耗,而且还会改变移动系统和固定装置的使用方式,”Intel®智能系统集团产品线经理Sam Cravatta表示,“新的应用领域即将出现,工业、零售业、通信、医疗和信息娱乐系统等现有细分市场中的设计也将得到改进。”

      功能简介
      控创采用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技术的新平台通过对全新Intel® AVX2和OpenCL 1.2的支持,提升了浮点密集和并行计算的性能。目标应用包括医疗、工业自动化和MAG(军事、航空航天和政府)市场的数字信号和图像处理应用,以及用于内容交付网络的基于云的视频转码。期望显示视频、图形和交互式内容的智能系统提供出色视觉体验的OEM厂商将充分享受到提升的3D和媒体性能的优点以及对DirectX® 11.1和OpenGL 4.x的支持。另一个新增功能是可通过DVI或HDMI连接来支持4K显示器。

      此外,控创提供多种系统和板卡级客户设计服务,可以定制满足个别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从而使其系统、板卡和模块产品组合更加完善。其中还包括一系列软件服务,比如操作系统和虚拟机监控程序的实现;还提供迁移支持,包括验证和确认。凭借包括软件构件块在内的全面支持,客户可从应用就绪平台中获益,从而集中精力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