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首台北斗三星CORS诞生
    2012-09-10
          伴随着南方导航首套北斗三星网络CORS系统在玉溪市卫星定位服务系统(YXCORS)项目的应用,全球首台北斗三星CORS已经慢慢推向市场,改变着北斗CORS市场的格局。
     
      首台北斗三星CORS NETS8+C是在NetS8+C是在NetS8的基础研制的新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三星系统(GPS+GLONASS+COMPASS)的网络CORS主机,采用国际主流操作系统Linux为内置操作系统,软件功能强大,运算能力强,是真正意义上的嵌入式控制系统。NetS8+C除了完全兼容NetS8的所有功能外,新增了USB接口以及完善的内置网页等,功能强大可比肩国际主流产品。
     
      首先,主机配备2个电源接口、2个RS232接口、2个USB接口、1个PPS输出接口、1个外部时钟输入接口、1个外部事件输入接口,可连接高精度原子钟、气象仪、气压仪、倾斜仪等多种传感器设备,适用于不同行业对于多功能CORS系统的需求。
     
      其次,内置4GB的高性能工业级SD数据存储卡,支持1G到16G任意容量大小的工业级SD数据存储卡,可储存5秒采样率12个月以上的原始观测数据。数据以文件方式存储,可供本机复制下载或远程下载;并有循环存储功能。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本地主机或服务器远程设置是否启用SD卡存储静态数据。
     
      再者,用户可通过网络、串口、蓝牙以及液晶面板按钮等方式对系统参数进行配置。用户通过网络可以远程登录到NET S8+C主机,通过设置不同的安全访问级别,实现对主机的不同操作。用户可以查看主机的运行状态,下载观测数据,支持远程的重启、格式化SD卡、固件升级和注册等。方便用户远程对系统对进行维护操作,减少用户的维护成本。
     
      最后,基站主机具备自动复位功能,在主机掉电恢复后会自动按原设置继续工作,而无须人工干预;主机具备长期、稳定的连续工作能力,即长期、连续跟踪卫星信号并记录数据的能力。
     
      2012年,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面应用,作为致力于全球卫星定位导航(GNSS)仪器的南方导航,一直专注于高精度卫星导航产业,掌握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高精度导航核心技术,推出了首台北斗三星CORS,实现了基于北斗系统的多星接收机零的突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