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格通信签订无线通信、北斗导航4.48亿元重大合同

    海格通信是我国军用通信、导航信息化领域最大的整机和系统供应商之一

    2008年1月1日晚,海格通信(SZ002465)发布公告,近日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通信电台、卫星通信、北斗导航及配套设备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 4.48 亿元。体现了军改落地后,特殊机构用户采购工作全面恢复, 特殊机构信息化装备及军民融合市场未来空间较大。

    该合同约占海格通信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 10.9%,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军工重大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军改落地后,特殊机构用户采购工作全面恢复。近 2 个多月以来,公司接连获得军工重要合同订单,合计超过 7.7 亿元,再次体现了海格通信行业领先地位,更进一步验证了军改落地后军工订单全面恢复性增长的逻辑,对以军工为主营业务的海格通信来说预示着重大的发展机遇。

    此次再度获得的重大军工业务订单前,海格通信子公司摩诘创新(OC 836008)已成功研制国内第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等级飞行模拟器并获得首个军工重大合同装甲模拟器、直升机模拟器合同、武警直升机训练模拟器中标。

    近期公司获得的一系列军工合同订单,充分显示了海格通信在稳固传统军工业务板块优势的同时,积极拓展新领域、新市场、新用户取得的有效成果。

    特殊机构信息化装备及军民融合市场未来空间较大。公司在无线通信、导航领域具有 60 余年的专业底蕴,已发展成为为国防用户及国民经济重要领域提供通信、导航信息化装备及服务的军民融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在军工通信和导航领域已经形成芯片&rARr;模块→天线→整机→系统及运营服务的全方位产品研发与服务能力,产业优势明显。公司是军民用北斗导航重要的设备供应商,在北斗导航相关特殊机构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前景广阔。

    与此同时,海格通信作为我国军用通信、导航及信息化领域最大的整机和系统供应商之一,用户覆盖广、频段覆盖宽、产品系列全,在“十三五”国防信息化多个科研项目比试中成绩位于前列。随着“十三五”中后期的国防信息化建设继续加强,可以预见未来几年海格通信在特殊机构市场的挖潜空间较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