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北斗信息产业园开园 为新型工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8-01-05 南宁晚报

    12月29日,“南宁北斗信息产业园”项目举办揭牌暨开园仪式,并现场与入园企业签约。

    据了解,南宁北斗信息产业园位于佛子岭路与吉祥路交叉路口,总用地面积约35.7亩,商业楼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一家以“广西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项目”落地为契机,以打造“中国-东盟信息港”为目标,借助“北斗”这张国家名片来践行“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国家战略,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优秀产品、优秀的解决方案推广到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重要平台。

    作为青秀区软件和信息产业的重要支撑项目,南宁北斗信息产业园的开园,将有效聚集高科技企业与高素质人才,吸引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进驻,形成北斗全产业链,为青秀区新型工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据悉,青秀区计划用20年,分三期将其打造成为国家级产业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