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周边扫描 » 军事详情

日本国产P-1反潜机试飞时4台发动机全部停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中新网

据共同社报道,有关日本海上自卫队正在进行试飞的新一代反潜机P-1停止飞行的问题,日本防卫省21日透露,试飞中搭载的4个发动机全部停止运转。去年10月也发生过同样的故障。

据防卫省称,制造商川崎重工业5月13日在爱知县近海的太平洋上空对P-1进行试飞时发动机停止运作。之后,飞行员手动重启才使其着陆。防卫省关于停止运作的发动机数量曾表示:“只能说是多个。”

去年10月,也曾发生过试飞过程中1个发动机停止运转的故障,之后修改了程序。防卫相小野寺五典在21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新型飞机在各种试验中不断修正属于正常现象”。

 
关键词: 日本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