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日本防卫相称钓鱼岛联合作战计划系日常研究

    2013-03-22 中新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就日美针对钓鱼岛“不测事态”制定联合作战计划一事,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22日表示,这属于日常研究范围。

    小野寺五典称,“应对武力攻击属于日常研究范畴”。他表示,日本将与美方广泛磋商相关事宜。

    日本媒体日前有消息称,美日两国政府计划围绕钓鱼岛问题制定一份所谓的“共同防卫计划”。预计日本统合幕僚长(相当于总参谋长)岩崎茂与美国太平洋军司令洛克利尔21日在夏威夷会谈时,将就加速制定作战计划展开磋商。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1日表示,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洪磊说,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政府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任何外来压力都不能动摇中国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标签: 钓鱼岛
    分享到:
    钓鱼岛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