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军事详情

日或呼吁欧盟保持对华武器禁运 阻碍解放军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环球时报

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22日报道援引东京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东京政府有意呼吁欧盟维持对中国的武器出口禁令。

报道称,预计东京政府会在讨论日欧计划签署的政治协定时,要求欧盟阐明延续对华武器出口禁令。

由于中国在中日钓鱼岛纠纷问题上一再“挑衅”,所以东京政府希望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中国军事现代化进程。

报道称,日本和欧盟打算签署的政治协议是一份书面协议,该协议将列出日本和欧盟将同意合作的问题,例如安全问题。

预计日欧政治协议的谈判将与日欧经济伙伴关系谈判同时开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可能会于25日和欧洲理事会主席赫尔曼·范龙佩与欧盟委员会主席若泽·曼努埃尔·巴罗佐在东京会晤。

 
关键词: 解放军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