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虚拟现实工程师

    行业 军用仿真 职位 军用仿真
    招聘部门 北京德馨同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20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1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熟练应用virtools平台或Unity3D,有虚拟现实开发经验,会VRPConverse3DQuest3d等虚拟现实开发平台软件。
    2、会3DMAX建模、制作、渲染,熟练应用3DMAXphotoshop等软件。
    3、有相关虚拟现实项目开发经验,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德馨同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北京德馨同创)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国内知名的提供虚拟现实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供应商。德馨同创公司以“打造中国虚拟现实顶级企业”为目标,致力于为中国虚拟现实高端用户提供特色鲜明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开发服务,所涉及的行业包括国防、部队、教育科研、政府机构和制造业企业等。

          北京德馨同创总部位于国防大学研究生院,是北京市、中关村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软件企业资质等多项认证,是国内虚拟现实高端应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目前,公司已经在上海、石家庄、西安等重点城市设立了数个分支机构。经过几年的努力和积累,公司己在多个行业领域取得了市场优势,如仿真模拟、虚拟仿真、科教仿真等。 公司以政府、军队、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三维互动平台软件,提供高品质的虚拟现实仿真解决方案,主要为中国虚拟现实高端用户提供特色鲜明的产品、应用技术解决方案;为军队、企业提供定制开发服务、三维交互培训系统解决方案。

          北京德馨同创于2008年12月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公司和党组织的领导下,经过几年的发展与积累,凭借成熟的核心技术及雄厚的研发力量,自主研发了Decent3D虚拟仿真软件平台,该平台几乎囊括了全部的军事对象,可以快速方便地分析复杂的陆、海、空、天、电、深任务,并提供易于理解的图表和文本形式的分析结果,确定最佳解决方案。它是基于HLA分布式体系架构的效能评估与三维仿真系统,支持航天任务周期的全过程,包括政策、概念、需求、设计、制造、测试、发射、运行和应用。目前,在项目应用方面已涵盖三维虚拟训练仿真系统、三维场景仿真系统、3D效果演示系统等,内容涉及航天、航空、船舶、兵器、反恐、指挥、电子、工业、科研、教育等领域的虚拟现实应用。我们主要从事以下业务:
    (1) 帮助军事企业建立虚拟仿真解决方案,呈现最真实的部队场景;
    (2) 帮助非物质文化遗产再现辉煌,提升价值;
    (3) 帮助文化、文物部门建立虚拟展馆,再现古物珍宝和文化遗址的风采;
    (4) 帮助客户以最直观、最全面、最有趣的方式了解产品和服务,体验3D互动的乐趣;
    (5) 帮助城市规划部门以全新的方式工作和决策;
    (6) 帮助地产商提升企业形象,大幅度提升楼盘销售业绩;
    (7) 帮助建筑设计公司和方案设计公司赢得竞争力;
    (8) 帮助产品制造商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展示和促销产品;
    (9) 帮助国家在虚拟现实前沿领域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
    (10) 自主研发Decent3D核心软件平台,为您的梦想提供动力!

          同时德馨同创还积极倡导先进的经营管理思想,以“创新精神,创造未来”为企业发展核心,引领企业数字化革命、提升核心竞争力!

          北京德馨同创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创新能力、高专业知识、不断进取、积极协作的团队,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团队建设和素质文明建设,2010年5月份公司向有关政府单位对“关于成立党支部的请示”进行申请,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德馨同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定期对公司职员进行党性教育,积极宣传党务。2011年9月份向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提出申请,成立了北京德馨同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为企业和员工的和谐发展,为军工科技的进步创新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