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中部战区军事科学院举行
    2017-02-21 解放军报

    2月20日上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事科学院举行。下午,报告团走进中部战区,为战区机关和直属队以及北京军区善后办官兵作报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的感人事迹,有力诠释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在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

    “向‘大功三连’学习,进一步坚定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政治信仰,坚持用讲话强根固本、补钙铸魂,深扎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子。”中部战区领导表示,战区各级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新热潮,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维护核心,自觉看齐追随,把讲话精神作为崇高理想来追求,作为科学真理来尊崇,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到战区建设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军事科学院党委要求全院紧密联系军事科研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持续兴起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决维护核心,强化看齐追随,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列,在提高军事科研创新能力上积极作为,在完成军事科研改革任务上践行忠诚,在营造风清气正生态环境上持续用力,不断推出经得起实战检验的理论创新成果,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研究人员,我们要在学习、研究、宣传、践行系列讲话上树立更高标准、走在全军前列。”报告会一结束,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立即组织科研人员进行座谈讨论。中部战区机关干部表示,要像“大功三连”官兵一样,自觉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实践探索联合作战指挥体制优势,努力提高战区联合作战指挥能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