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晓天寄语2016年新飞行学员
    2016-09-02 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在空军航空大学接见了今年入学的1100余名新飞行学员,勉励同学们励志空天,强军报国,把人生的抱负奉献给祖国的空天。

    马晓天说,空军经过在东北白手起家的创建、在朝鲜战场上的成长、在几十年来保卫祖国领空的转战中不断发展,现在进入到转型阶段,正处在由量变积累到质变跨越的关键时期。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是空军近期和未来一段时间内转型建设的目标。

    马晓天指出,飞行员是需要在“六自由度”空间从事复杂、精准工作的特殊职业的特殊人,对学识、学业、生理、心理、体能、技能、智商、情商都是非常大的考验。要有正确的人生观,要有坚强的事业心,把人生的抱负奉献给祖国的空天。要坚守道德底线,把牢人生航向,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要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成为国家需要、军队需要、空军需要的有用人才。

    当天,空军还在长春举行了招飞表彰大会,马晓天和空军政委于忠福为全国百所招飞优质生源中学颁奖。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