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军部队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为改革强军助力
    2016-01-10 解放军报

    连日来,空军部队紧跟改革步伐,通过“讲好改革故事”等鲜活做法,多渠道多角度搞好改革宣传教育,有力激发了官兵拥护支持改革的政治热情,为改革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空军党委采取中心组学习、干部轮训集训和“双学”活动等形式,持续深化学习理解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成立宣讲团赴基层部队巡回宣讲辅 导,面对面答疑和座谈交流,使上下思想同频共振。各级普遍采取网上调查、热线反馈、个别访谈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跟进了解掌握部队动态,定期梳理分析情 况,及时纠正思想偏差、澄清模糊认识。

    他们充分挖掘历史资源,系统总结历次调整改革中官兵思想动态特点、经验启示和感人故事,下发全空军部队学习。在此基础上,突出宣传心系改 革、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2015年度“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空军某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从内地到边疆,从城市到戈壁,5次转隶坚 决服从,为国尽忠无怨无悔,他的事迹感染了许多官兵。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一辈子讴歌主旋律,6次人生转折都坚决跟 党走,为官兵树起了方向标。

    某部虽然面临编制调整,但领导干部干劲不减、标准不降,攀高山、走戈壁,碾冰踏雪深入一线指导工作。空军还发动官兵人人参与,用报纸、网络 平台广泛开展“最美空军人”征集活动,发掘身边战友感人故事,通过影像志、微视频、成长记等年轻官兵喜爱的栏目,讲好故事、集聚力量,从上到下形成拥护支 持投身改革的浓厚氛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