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喀什军分区:28名“老高原”晋职又进城
    2013-05-11 解放军报
          5月5日,坚守高原边防12年的新疆喀什军分区某边防团组织股股长芮文豪,被调整到环境和条件较好的军分区机关任职,并晋升为正营职。近两年来,该军分区像芮文豪这样既晋升职务又调入城市的高原边防干部已有28人。

          该军分区担负帕米尔高原近千公里边防线守防任务,许多干部常年驻守在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雪域高原边防一线。近年来,该军分区党委在调整使用干部时,有计划地将部分在高原工作时间长、工作成绩突出的干部,调整到环境和条件相对较好的军分区机关、预备役部队和人武部任职。

          在帕米尔高原边防工作近20年的该军分区某边防团副参谋长王文强,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这次被提升为军分区司令部装备科科长。他离开高原边防时激动地说:“军分区党委真心关爱我们高原边防干部的成长进步和身体健康。在新的岗位上,我一定努力干好工作,回报组织的关爱!”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