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军区百名财务骨干聚焦打赢需求集智攻关
    2013-03-28 解放军报
          “联合作战财务如何保障”“如何提升城市作战财务保障能力”……3月下旬,南京军区组织百名财务骨干开展科学管家理财研训,针对军区部队担负的作战任务和未来战争形态,梳理、破解作战财务保障难题近百个。

          “财务部门要科学管家理财,为打胜仗提供坚强的财力支撑。”南京军区联勤部领导告诉记者,他们组织这次研训,目的就是针对部队战斗力建设和未来作战财务保障需求集智攻关,破解难题。记者看到,来参加研训的人员都带着课题,有的针对军事斗争准备中的财务保障重点难点问题攻关,有的围绕未来作战财务保障新模式积极探索。

          某训练基地常年担负联合作战演训任务,财务科科长张道风提出联合作战财务保障难题,立即引起各部队财务骨干的共鸣,大家经过集中研讨,提出的“构建通专结合、军民联动的一体化财务保障体系”新设想,将在新年度的实兵对抗演练中接受检验。据悉,这次研训共创新保障模式20余项,同时进一步规范了财务管理制度,为打胜仗储备财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