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03-26 兵器工业
           3月21日,集团公司分别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温刚出席签约仪式。

           李金柱在致辞中感谢集团公司对陕西省长期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集团公司在陕的发展,支持兵器企业参与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和重组改制,支持和鼓励地方企事业单位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互动合作,支持和帮助西安兵器科技产业基地建设,并落实地方相关扶持政策。

           温刚对陕西省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签约的各方在海外战略资源开发和境外投资项目、工程项目咨询服务、石油矿产装备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三方将携手共建长期、稳定、互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是中国唯一的百年老字号石油企业,主要经营油气探采、炼油加工、油气煤盐综合化工,以及新能源、工程施工与设计、技术研发等业务。陕西有色集团是集国有资产运营及产权管理和有色金属资源开发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自主开发国内外有色金属资源的实力,2012年在陕西省百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