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泸北化工公司透过雾霾 抓住机遇开发气象火箭推进剂
    2013-03-27 兵器工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所属川安公司作为目前国内气象火箭推进剂的龙头企业,时时关注和掌握市场需求及变化。公司针对近期国内部分城市气象服务部门实施人工降雨来减轻雾霾天气对人体的侵害这一信息,加大了对气象火箭推进剂产品的生产组织和市场营销,紧紧抓住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契机,做强自己的优势民品。

          气象火箭推进剂是该公司自主研制生产、市场开发较好的军民通用产品之一,被广泛用于增雨抗旱、防雹消雹、森林防火及消除大气环境污染等作业。现已形成了4Km、5Km、6Km、8Km等系列,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民爆同类产品的水平,国内市场占有率为 90%。由于近期国内雾霾天气频发,在一定区域内利用发射气象火箭实施人工增雨作业不失为降低空气浑浊度的一种有效措施。公司紧紧抓住这一商机,将采取加大技术创新、深挖生产潜能、严格质量控制、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以及做好售后技术服务等措施,进一步满足用户在不同气象条件下对产品的需求,巩固了公司在气象火箭推进剂产品行业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市场地位。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