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海警“春雷”行动 打响“两会”安保攻坚战
    国防部网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一支队提前谋划、严密部署,建立健全“海陆两栖”维稳机制,打响了“两会”安保工作“攻坚战”。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浙江海警第一支队积极调整基层一线警力部署,先后派出机关干部,深入重点辖区、港口等地,指导开展走访调查、案件回访、矛盾调解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同时,协同海关、海事等部门,继续加大对重点海域、码头、港口的管控力度,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组织台州、温州3个海警大队先后多次开展海上治安整治专项联合行动,加大对海上走私、偷渡、越界捕捞等不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维护海上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全支队及时发现和化解矛盾纠纷11起,查处各类“三无”船舶13艘,治安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10.1%,辖区治安环境继续保持和谐稳定,为“两会”的成功举办营造和谐的海上环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