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福船舶两艘16900DWT散货船命名
    中国船舶在线
        6月28日下午彩旗飘扬,映着人们灿烂的笑容分外鲜艳;花儿朵朵,衬托着今天的1号码头格外美丽。泰州三福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为7号和8号16900DWT 散货船同时在此举行命名仪式。三福船舶主要领导与来自船东公司的30余名贵宾以及ABS船级社、高港区政府、海事局、泰州国检、泰州边防站等单位代表参与了此次命名仪式。
        据悉,此次命名的7#16900DWT散货船已于仪式前一天签字交付,8#16900DWT散货船也于活动当天下午5点在三福船舶西会议室顺利签字交付。三福船舶16900DWT散货船系列船型共为8艘,同为波兰船东建造,此次同时命名的两艘已是最后两艘。
        本船设计为单可调螺旋桨柴油机驱动,可以烧燃油700CST 50度。有五个货舱,机舱和上层建筑在尾部,方尾,球鼻艏,带艏侧推一个600 KW,入ABS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