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海运5.48亿元订购3艘散货船
    一财网

          宁波海运6月1日公告称,公司近期与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订购3艘4.75万吨散货船,该合同金额合计5.48亿元,每艘船舶价格为1.82亿元。

      公告称,合同履行期限为2010年5月28日至2012年3月10日。

      公告表示,本次公司新建船舶是公司运力结构调整的需要,形成运力船龄的合理梯次,也是公司提升整体运力的需要。

      新建船舶主要经营从北方煤港至浙江省及其以南沿海地区电厂的电煤运输航线。公司认为,4-5 万吨级灵便型散货船为公司船队当前主力船型,有利于巩固公司在沿海干散货市场运输的地位。

      公告称,新建船舶所需资金将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式解决为主,募集资金净额不足投资项目的资金缺口,公司将采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宁波海运今日收报4.52元,跌2.3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