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辻产业重机(江苏)TRADER系列船全部交付
    2010-07-06 中国船舶报

         6月21日,辻产业重机(江苏)有限公司为丹麦CLIPPER集团建造的TRADER系列3万吨级散货船命名交付。 
        TRADER系列船共有12艘,为单杆柴油机驱动型散货船。此次交付的为该系列船的最后一艘,2009年11月14日开工,建造周期为8个多月。该型船总长178.7米,型宽28米,型深14米,入级美国船级社。
        2008年12月,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辻产业重机(江苏)原股东日本辻产业株式会社申请破产。因日本母公司占用巨额采购货款,致使辻产业重机(江苏)资金短缺,经营状况恶化,生产停滞。与辻产业重机(江苏)公司开展船舶建造保函合作的中资银行受此影响也面临巨额赔付的困境。
    在政府和银行的协调、支持下,辻产业重机(江苏)各管理层和1600多名员工克服重重困难,终于交付了为CLIPPER集团建造的TRADER系列12艘船,避免了国有银行的巨大损失,也为企业赢得了生存空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