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航凤凰与重庆长寿区达成战略合作
    证券时报

         “十二五”期内,长航凤凰将根据市场需要,考虑投资12-15亿元分批购建新型干散货船及江海直达船投入川江使用。该投资意向出自长航凤凰与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在重庆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总体思路是,双方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互动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工业园区、化工园区、物流中心建设,致力于将长寿打造成为重庆市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最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和一级物流节点区域。

      除上述投资意向外,《战略合作协议》还约定了多项投资计划。

      在未来五年内,长航凤凰在长寿商贸物流中心注册分公司,并根据公司生产发展及相关环境条件的变化情况,于2012年底以前,逐步将公司西南总部全面搬迁至长寿园区。长寿区政府将按其2009(122)号文明确范围,给予长航凤凰全面的优惠政策。

      长航凤凰与长寿区政府所属企业及计划引进的第三家或第四家企业将共同组建股份公司,合作开发晏家工业园区盐巴石2-3个5000吨级泊位的码头,项目投资约3亿元,长寿区政府给予适宜的岸线、水域、陆域和优惠地价支持;长航凤凰还计划在雷佛滩区域计划建设船舶修理维护基地,以修理维护自有船舶为主,适当开展社会服务;长航凤凰将根据长寿区物流发展需要,积极支持和参与长寿区政府对区域内北岸现有小型码头的整合改造,使之成为现代化的物流基础设施。

      长航凤凰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对公司提高西南地区尤其是川江地区市场份额、扩大航运物流生产规模以及向相关产业渗透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西部业务的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