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ATK公司向海军交付首批先进反辐射导弹

        据美国ATK公司2010 年7月14日报道 美国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ATK)宣布,AARGM团队已提前完成项目的研发与作战评估试验,美国海军已接收了首批生产型AGM-88E先进反辐射导弹(AARGM)。

        AARGM的先进多传感器系统包括毫米波(MMW)导引头、先进数字式反辐射自导引(ARH)接收机以及耦合了数字式电子地形数据(DTED)的GPS/INS系统,能够快速打击传统的及先进的敌防空目标和非辐射的时间敏感目标。AARGM MMW导引头可以与ARH配合运行以对抗雷达关机的目标,也可以一种独立模式导引至非辐射的时间敏感目标。AARGM是一种网络化使能武器,能够经由一种嵌入式接收机直接接收战术智能信息并在撞击目标之前实时传输武器冲击评估(WIA)报告。

        AARGM是美国海军AGM-88 HARM系统的升级产品,也是美国与意大利的国际合作项目(美国海军作为执行机构)。AARGM可以集成到FA-18C/D、FA-18E/F、EA- 18G及“狂风”ECR多用途战斗机,也可以集成到F-35、EA-6B及F-16战斗机上。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李宝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