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声公司的防空反导雷达首次同时跟踪多个导弹目标
    2017-09-27

    【据雷声公司网站2017年9月22报道】2017年9月22日,在夏威夷夸爱岛海军太平洋导弹靶场进行的第三次专项试飞验证中,雷声公司的AN/SPY-6(V)防空反导雷达成功同时捕获跟踪了多个威胁目标。

    此次试验成功验证了AN/SPY-6(V)针对近程弹道导弹和多个反舰巡航弹目标的综合防空反导性能。发射后在整个飞行过程,雷达全程搜索、探测和跟踪了所有目标。试验验证了雷达的灵敏度、资源管理及一项关键的多任务能力,提升了舰队遭受多目标攻击防护能力。

    雷声公司AN/SPY-6(V)项目总监Tad Dickenson称:“通过验证,速度、距离、轨迹和多目标的复杂性并没有影响AN/SPY-6(V),雷达依然捕获和跟踪到了所有目标,看到我们的工程努力达到顶峰并取得第三次成功,政府-雷声团队感到非常满意。”

    美国水上传感器、综合战系统(IWS)执行办公室项目经理海军上校Seiko Okano称:“该雷达专门为同时应对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而设计,AMDR正在通过一系列逐渐增加难度的测试成功验证各种性能,未来有望为海军Flight III型“伯克级”驱逐提供更先进的作战能力。”

    继七月份第二次弹道导弹试飞测试后,AN/SPY-6(V)持续验证成功。目前已验证了该雷达针对一系列单目标、同时存在的复杂度递增的多个活动目标所达到的性能,包括随机综合防空反导目标、卫星和飞机等。(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红霞)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