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将向缅甸出售20架米格-29战机
    2009-12-25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防务新闻网站12月23日报道  Kommersant报12月23日报道,俄罗斯已经签署了合同,为缅甸的军事统治提供20架米格-29战斗机。

        该报援引俄罗斯武器销售公司Rosoboronexport知情人士的话称,几周前,该合同签署,价值近5.7亿美元(4亿欧元)。

        东南亚国家受西方制裁。人权竞选者抱怨说,他们国家的执政军政府接受武器的稳定供应源是中国和印度以及俄罗斯等邻国。

        据Rosoboronexport消息灵通的人士说,俄罗斯提供给缅甸的“超现代的”J-10和FC-1战斗机也是非常有利的条件之一。

        该报称,2001年俄罗斯曾交付了12架米格-29给缅甸。“在2007年与阿尔及利亚达成类似交易后,该合同是交付战斗机的最大合同。”

        该报称,阿尔及利亚取消了其34架米格-29的订单,价值14.06亿美元(9.87亿欧元),因为2008年返回俄罗斯的几架飞机的质量低于预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