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再次成功试射AIM-9X Block II导弹
    2009-12-2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据雷声公司12月21日报道   作为导弹研发试验项目的一部分,美国空军F-15C战斗机成功发射了一枚雷声公司AIM-9X Block II“响尾蛇”先进红外制导空空导弹,导弹最终成功飞至对BQM-74靶机有效的毁伤半径之内。

        试验于11月20日在美国空军艾格林空军基地进行,这已经是导弹的第二次成功发射。美国海军空空导弹项目经理表示,AIM-9X Block II导弹赋予作战人员前所未有的优势,为他们提供了一种集机动性、离轴发射、高速度及经济性于一体的整合方案。

        AIM-9X Block II导弹由AIM-9X Block I改进而来,在Block I型基础上添加了发射后锁定、重新设计的引信以及单通道前部数据链能力。(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李宝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