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密斯航空公司为英国“大力神”运输机提供后勤支持
    2006-01-26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军事与航空电子网站2007年1月25日报道]史密斯集团下属的史密斯航空公司最近获得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这份合同的选择期也有五年,所有潜在价值可达5200万美元。这份合同的内容包括了为英国皇家空军(RAF)使用的C-130J/K“大力神”(Hercules)运输机的综合作战支持(HIOS)计划提供基于性能的后勤(PBL)支持。这项工作将在美国和英国的多个工厂同时展开。  

      这份合同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下发的,根据合同,对英国皇家空军的C-130J/K飞机的支持工作将持续到2016年。史密斯公司将负责保证在美国和英国生产的所有硬件的有效性,以支持皇家空军使用的“大力神”飞机。  

      史密斯公司拥有多种的基于性能的后勤支持解决方案,对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主要军用飞机提供支持,最近还与新加坡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对该公司的A380飞机提供支持。(李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