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空数据总线测试系统
          某航天研究所,承接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各种飞行器中需要采用MIL-STD-1553B 总线进行主干线路通信。该航天研究所进行了市场调研与考察,从产品性能和质量、技术研发能力及产品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锁定了旋极公司。

          旋极公司在这一领域具备十几年的航空数据总线经验,拥有技术一流的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了MIL-STD-1553A/B总线测试仿真系统和1553B 总线故障注入系统,该系统性价比高、功能稳定强大;旋极公司的专业团队为用户的总线通信测试和功能仿真测试提供专业及时的技术支持,通过该系统设备可以保证1553B 总线在通信协议层和物理电气层进行总线正向测试及逆向测试(即总线故障注入测试)的顺利进行,以检验被试品的各项功能指标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总线通信功能能否达到设计要求,从而保证项目中各部件终端设备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