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电气参数综合测试系统
    大地信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飞机电气参数综合测试系统是根据飞机电气系统设计和检验的需要而研制的一套专用测试设备,主要用于飞机供电系统、静止变流器、变压整流器及变压器等电气系统和产品地面试验时的电气特性参数测试,以评估被测对象的电气特性是否满足相关的国家军用标准和设计规范的要求。

         该测试系统主要基于大地信合公司的多功能采集卡,并与虚拟仪器技术相结合,不仅可以测量国家军用标准GJB181-1986和最新修订的GJB181A中规定的一些需要采用特殊数据采集和分析方法才能测量的参数,还可实时记录多个通道的波形,在飞机电气系统地面实验时可替代示波器、万用表和频谱分析仪等仪器的功能;本测试系统还能回放已记录的历史数据,能够按照国军标的要求自动生成并打印测试报表和测试结果曲线对比图。此外,该系统利用采集卡上的数字 I/O实现了对负载的加卸控制和参数的同步测试。为便于和其它分析系统共享测试数据,该系统还实现了与局域网互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