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自动化短信监控系统———工业自动化短信监控系统

 

ET8610 FAM短信报警控制器,主要针对需要无人值守,远程控制和数据采集要求的工控现场而设计,FAM采用工业级的GSM收发模块和高性能ARM处理器,内嵌实时操作系统,集I/O控制和RS232数据接口为一体,只需把该产品与被传感器连接,用户只需设置几个简单参数,就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实现对远程数据采集、测量、控制及设备异常报警等,用最低的成本,完成最繁琐的事情。

1.  开关量(干节点)输入、输出

可连接各类传感器、探测器、变频器、发电机、继电器节点等等。

输入报警:产品提供了开关量输入接线端子,支持开关信号输入报警,产品可由用户自定义报警状态(开或闭),自定义短信报警内容;

输出控制:产品提供了开关量输出接线端子,可直接驱动12V继电器,可以通过短信指定发出驱动信号,让继电器做断开或吸合动作,从而驱动设备的控制节点。

联动控制:用户可设置产品当DI端口有报警产生时,DO端口可自动输入12V电源

2.  模拟量输入

可直接接入标准的0-5V或电阻值模拟信号(0-10电压模拟量输入需定制产品),并可将采集数据通过短信方式发往数据中心处理,也给发送报警短信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