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人值守基站短信报警系统———无人值守基站短信报警系统

     

    随着电信业的不断发展,电信基站数量不断增加,网络覆盖日益完善,但移动基站大都安装在偏远的山区,常年无人值守,部分盗窃分子也将目光盯上了基站内的设施。偷盗目标主要集中在各种线缆(如地线、电源线等)、空调室内室外机、变压器芯,甚至蓄电池等等,多数选择偏远、警力不容易达到的地方,且存在反复在同一地点作案的规律,一般偷盗时间短,破坏严重,造成通信中断,后果恶劣!

    由于基站安装比较分散又在偏远的山区,且无专人看守,如遭遇破坏或性质更恶劣的偷盗行为,维护相关人员无法在第一时间获知及时采取措施,GSM短信报警系统专为无人值守基站而设计的无线远程报警系统。

    一、概述:

    无人值守基站ET8610 FAM SMS无线远程报警系统将无人值守的基站的防盗报警、防火报警、温度监测、设备监测、现场监控等异常的信息,以中文短信息及语音拨号的方式,通过GSM网络实时的传送到接警中心,接警中心马上将中文报警信息完整的显示出来,同时中心机打印机将中文报警信息打印出来,详细的报警信息让接警人员一目了然。从基站报警系统被触发开始,到中心机将报警信息打印出来,整个过程只需30秒钟左右。详细的报警信息,极短的报警时间,方便接警人员对紧急事件做出准确、快速的处理。

    同时,FAM可将报警信息发送到指定手机,用户在收到短信后,即可立即处理。GSM无线远程报警系统,不受传输距离的远近,都能向接警中心传输报警信息;GSM无线远程报警系统具有成本低廉,组网简单,快速等特点。

    机房短信远程报警监控系统是利用ET8610 SMS FAM适用于机房监控报警的一套综合解决方案,方案集机房断电监控、UPS状态监控、局域网网络监控、机房温湿度监控、烟雾监控以及门窗监控于一体,为机房的安全提供高效预警功能。

    二、主要功能特点:

    1、数据传输采用GSM900MHz/1800MHz蜂窝电话网的短信及语音平台;

    2、可配置红外对射、微波红外、门磁等探测器,防止被盗事件发生;

    3、户外空调配置专用震动探测器,防止被盗;

    4、配置交流电检测功能,如基站或报警系统外部供电异常,系统会自动检测并报警;

    5、可配置烟雾探测器,预防火灾发生;

    6、可配置温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