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利用智能无线网络帮助Ternium Siderar公司在阿根廷的炼钢厂改善熔炉运行性能,并提供安全保证的典型应用———艾默生利用智能无线网络帮助Ternium Siderar公司在阿根廷的炼钢厂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

      尽管外部条件极其恶劣, Rosemout®无线变送器能持续监测和传送数据来判断炉膛中的生铁成色,与有线方案相比节省50%以上的安装费。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2010年5月27日) —— 艾默生过程管理智能无线网络帮助Ternium Siderar公司位于阿根廷圣尼古拉斯市的炼钢厂改善熔炉运行性能,并提供安全保证。与有线方案相比,节省50%的安装费。


      尽管环境恶劣,温度高达60摄氏度并伴有极高电磁噪声,艾默生自组织无线网络还是顺利地将可靠的电动势(EMF)数据直接传送给工厂的SCADA系统。EMF 测量数据可以帮助Ternium公司计算炉膛中生铁的总量,实现熔炉运行的稳定和安全。


       “我们已经改善了熔炉的能源效率问题、过程稳定性和安全性问题,” Ternium Siderar公司电气工程师Esteban Pagliero 如此说,“通过EMF数据能够计算生铁及熔炉中炉渣的总量,从而获得更好的运行性能,并能使我们有效控制运行水平,以免增加严重事故的风险。”


      5台Rosemount® 648变送器从安装在熔炉出渣口附近的电极收集和发送数据,并将这些数据持续传送给位于20米远的智能无线网关,由网关将数据信息转发给工厂的SCADA系统。


      Ternium 公司使用AMS ™设备管理组合中的智能维护软件轻松管理这些新设备,除此之外,还能帮助技术人员实现设备配置、实施诊断检查和报警监测。


      艾默生智能无线解决方案帮助Ternium公司节省开车时间和安装费用。公司原本打算在每两个月一次的熔炉例行停运维护期间安装有线方案,但是由于钢流槽的高温和网络布线的要求,使得安装有线方案并不可行。


       “智能无线解决方案节省了安装成本和相应的安装时间,”Pagliero 说。“与有线方案相比,我们节省了50%的安装费用。”


      对于Ternium公司来说,无线方案能更容易、更迅速地在熔炉上重新布置电极位置,以获取最佳的EMF信号。


      “无论我们将电极移动到什么地方,无线技术都可以让我们轻松移动变送器实现数据收集和传送,相反,如果采用有线方案,将要花费数月时间。”Pagliero 说。“整个有线安装需要六个月。使用无线方案进行安装和开车只用了7天,包括用于选择过程测量的最佳位置。”


      除了已经为Ternium Siderar公司提供的智能无线解决方案,艾默生还提供各种无线现场仪表和工厂运行设备,包括 Fisher阀位监测器、Rosemount分析仪和机械设备状态管理设备以及与 AMS Suite 预测维护软件、DeltaV 数字自动化系统和 SmartStart™ 服务连接的本地无线接口。SmartWireless是艾默生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的延伸。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  (全球)、www.EmersonProcess.cn (中国)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09 财年的销售额达 209 亿美元,并在《财富》美国 500 强最大企业排名中名列第 94 位。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