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羿科技CY-883监狱管理方案———创羿科技CY-883监狱管理方案

监狱监控系统,是针对监狱会见室,开发的专业会见监控系统, 符合监狱对罪犯会见管理的实际需求,有效地对服刑人员的会见进行了监控管理,有助于提高 干警工作效率,规范会见行为。

(一)创羿科技CY-883监狱管理系统应用范围描述
1.  对监狱犯人的监管:

2  预防逃狱出逃,减少服刑犯人结党闹事的几率,

2  秘密监控高危监狱重犯,追查与跟踪暴力事件的发生,

2  特殊区域禁入、禁出,接近警戒区域,非正常活动,

2  保障管理人员和监狱犯人的人身安全,

2.  对监狱内狱警、武警及外来访客的管理;

3.  及外来车辆、人员的进出和狱内行踪的管理;

4.  对武器及重要设备的监管保护;

5.  外出劳动对工作人员和服刑人员的监管;

6.  在押路途对工作人员和服刑人员的监管;

(二)创羿科技CY-883监狱管理系统具体功能描述
对监狱中区域管理
2  在监狱中室内外的房间、楼层、医院病房、广场、围墙、出入通道等,可以按照要求布置基站,实现信号覆盖,对服刑人员、工作人员及外来访客、车辆状态实现可视、可控。

2  对犯人采用一次性不可拆卸式腕带,犯人腕带如有无信号、被破坏等情况会自动报警、记录每个犯人的历史行动轨迹。

2  狱警和管理人员佩戴的腕带可取下,并具有双向寻呼报警功能,保护警员自身的安全。

2  对于哨兵和枪 械离开岗位或配匹分离一定时间,系统会自动报警,提示去巡检。

2  对于服刑人员、工作人员及外来访客、车辆,如果非法闯入未被授权区域,系统都会自动报警并提示。

对外出犯人的管理
2  当有特殊任务,犯人需要到监狱外劳动时,在临时地点设立临时基站。可采用车载基站或便携式移动基站通过GPRS或CDMA随时把犯人的信息发回监控中心,当犯人超出信号范围系统自动报警,由武警及时追拿。

2  为了更安全的协助管理,每位狱警在巡检期间可以佩戴手持PDA核实、抽验外出区域内的犯人信息。

对在押途中犯人的管理
2  对监狱在押人员外出就医、提审、法庭、转监等需要外出时,可通过车载基站或车辆GPS定位管理,对车内在押人员和狱警进行实时的、全程的、主动式监控。车载式基站可通过GPRS或CDMA随时把犯人的信息发回监控中心,随时掌握车内信息。

2  随车狱警随身携带便携式监控终端,监控车内人员信息,如有异常立即报警。

(三)创羿科技CY-883监狱管理系统客户应用意义
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监狱管理系统有效解决了监狱内部和野外的各种其他控制系统难于解决的问题,该系统可以在整个监狱空间内无论室内、室外或不同楼层,对犯人进行无须人为的24小时自动识别、定位及跟踪,不仅可以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监狱成本,还有效防止极端事件和突发事件的发生。

真正实现监狱信息化管理
该监狱管理系统可以迅速、便捷、准确地掌握监所内所有人员分布及流动情况,实时掌握监所内各个受控区域的罪犯/劳教人员数量和具体人员信息,查询受控区域内人员活动历史轨迹及各个地点停留时间。

实现无缝集成
监狱定位管理系统可以和所政管理系统以及监狱一卡通系统无缝集成,多部门的数据库,通过控制中心高效联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