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英泰物品、物流管理自动识别系统———中创英泰物品、物流管理自动识别系统

物品管理自动识别系统

系统简介

    传统的物品管理一般是通过摄像头监控、管理员实时监管、手工记录等方式对物品进行管理,这种方式不但耗费人力,而且通过管理员的主观判断容易出现纰漏。我公司推出的物品管理自动识别系统,运用先进的RFID技术,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网络自动监管,不仅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准确率及安全系数。

 

系统模块
 系统功能 应用领域
◆系统管理
◆实时监控管理
◆历史信息实时查询管理
◆报警方式管理
 ◆网络交换
◆独立供电
◆双向通讯
◆实时查询
◆自动报警 ◆无人职守办公室

物流管理自动识别系统

系统简介

    目前,物流管理主要是基于相应规范的手工作业及电脑半自动化管理实现的。其弊病显而易见,即需要投入大量人力进行规范物品的放置、定期整理盘点以及出入库登记等工作,这使得物流管理问题十分繁琐,浪费大量时间。

    中创英泰物流管理自动识别系统是利用RFID技术,实现物资可视化,所有出库、入库、盘点工作都由电子标签,识别设备来实现,不但准确,而且安全可靠。

 
 

系统模块
 系统功能 应用领域
◆基础信息管理
◆入、出库管理
◆盘点管理
◆倒库管理
◆数据查询
◆领导审批
◆报表分析
◆标签管理
◆标签打印
◆LED显示管理
◆RFID移动管理 ◆触摸屏出入库操作
◆货物实时查询
◆仓库综合盘点
◆数据查询报表统计
◆LED显示
◆BS领导审批查询
◆移动设备拣货
◆移动设备实时查询 ◆物流企业
◆零售行业
◆资产管理
◆制造行业
◆军事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