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北工控网安产品在网络安全管理及审计中的应用
    深圳华北工控有限公司

      系统概述:

        信息时代,互联网日趋普及,一些信息中心希望通过部署规范的审计系统,提高各类安全事件的防范,规范信息发布,保障内部重要关键主机的业务正常运行。上网内容管理和审计产品的出现使相关信息管理部门的梦想成真。此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对信息进行专业的分析和管理。实现网络和邮件访问记录、控制上网时间、禁止访问不良站点等功能,有利于企业有效监控和管理。

        华北工控针对审计安全管理系统开发的方案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能在恶劣环境下长时间正常运行,灵活兼容各种软件系统。

        系统原理:

        审计系统一般采用网络环境中的旁路监听方式,通过对网络出口的网络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并依照TCP/lp中相应协议对这些网络数据进行整理,以日志的形式展示给管理人员查看,另外也根据某些协议的会话过程,对会话过程中的某些信息进行伪装,以达到对相应的网络信息的封堵过滤。

        系统优势:

        高性能,稳定性强

      采用Intel945G+ICH7R芯片组及最新的酷睿2 CPU,支持240pin 533/1800MHz的双通道DDR2内存,最大可支持4GB;

        接口丰富,易扩展

        板上集成6个标准千兆以太网接口、4个RJ45电口、2个SFP光纤接口或4个RJ45电口,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网络应用空间;一个IDE通道提供两个硬盘接口、四个SATA数据接口,可支持RAID0/1/5/10,提供六个USB2.0接口,方便用户扩展系统;

        安全性高

        高性能的VGA显示,含保护BIOS的防病毒功能,保证系统的安全性;

        系统框图

      系统评价:

      采用华北工控专门为上网内容安全管理与审计产品的整机系统,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抗恶劣等优势。可实现对接入数据库人员的准确地位、控制、只有授权许可的人员才能查看其访问权限范围内的内容。并能备份监测具有访问权限人员所进行的网络行为操作。能够对办公自动化OA系统的操作进行审计,关注办公自动化中收发邮件、网络共享等网络操作行为的审计。是上网内容监管与审计厂商的最佳选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