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港口直升机———无线通讯方案
MOXA——摩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使用产品:

NPort W2150/2250 Plus
AWK-3121系列
AWK-4121系列

国家/城市:

更新日期:2009-11-17

背景

  在港口区,集装箱由起重机运转,而起重机一般由绳缆控制。因为在港口运输集装箱是一项移动应用,很容易出现维护问题,因此,此类应用中无线技术越来越普遍。使用无线解决方案可节省布线的成本,减小线缆损坏的可能性,而且可以实现远程化、中心化的管理。

应用要求

1.宽温运行范围

2.工业级可靠性及网络冗余

解决方案描述

  Moxa的工业级无线AP/网桥AWK-3121-T与AWK-4121无线接入点(AP)是此类应用的理想选择。设置为客户端模式的单接入点可应用在移动的起重机手臂上。操作员通过另一个设置为AP模式的接入点使用PLC控制移动的起重机手臂。这些接入点的延迟低于50ms,宽温运行范围为-40至75℃。为了提高无线网的可靠性,AWK-3121-T与AWK-4121同样支持PoE(以太网供电)及双冗余电源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