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在农业自动化中的应用———Digi在农业自动化中的应用
美国迪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问  题: 农业自动化
 
解决方法: ConnectPort™ X, XBee™ 适配器, Watchport®摄像头, Watchport® 传感器 


 
需求描述
       一个禽类生产者在全国拥有多个农场。喂料、喂水、加热、降温和通风系统由一个现场服务团队负责监控和维护,他们每周巡视各个农场。一旦农场经理需要,就需要对系统进行快速的服务,因此公司部署了一个服务工程师来专门负责维修工作。由于不能确切了解现场故障的原因和实际状况,服务工程师常常到达现场后发现没有携带所需的备品备件。此外,由于许多农场地处偏远,响应时间比较长。公司希望在服务工程师出发到现场前就可以远程监控这个系统找到故障的根源,并且可以进行故障的预测分析。

 


解决方案:
       该公司使用Digi的XBee™ 适配器连接整个系统到企业的IP网络,从而实现数据的集中监控。从农场到企业的数据传输采用Digi的 ConnectPort™ X 网关和基于无线蜂窝的IP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