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的智能无线技术提高了Wheeling-Pittsburgh钢铁公司的产能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

收益

无线变送器在有线设备很难安装和维护的地方提供了低成本的测量手段。

 非计划停车时间基本消除。

 产能提高10%。


挑战

        Wheeling Pittsburgh钢铁公司需要一种性价比高的方案来测量喷射在输出辊道上的钢铁表面的用水量。以前用水量完全靠目测和感觉来调整手动阀门。采用任意一种传统方案安装电缆和电缆桥架都是非常耗时的,因而该工厂需要一种能适应钢厂环境且能为改善运行性能提供有用信息的技术。

解决方案

        最初的无线安装包括4台带有阿牛巴的罗斯蒙特无线差压流量变送器和一台1420无线网关,网络的通讯在24小时内全部完成。测量信息使操作员能严格控制喷射到高温钢铁表面的用水量,以达到要求的冷却温度。无线系统带来了高额回报,它所提供的流量数据可优化和改进带钢冷却效果,基本消除了不合格的卷取温度。
        另一个是精轧车间的应用,采用2台罗斯蒙特无线压力变送器来监测输出辊道上的传动装置,一旦轴承缺少润滑油,就可能导致停车或轧棍卡住而损坏棍道上的钢材,此时无线系统会发出报警。
        该无线方案的早期报警系统使维护人员在轴承咬死前就进行修复,以防止非计划停车。

       在粗加工车间的第三个无线应用是用两台无线压力变送器监视通往工作棍的冷却水压力。如果水压突然下降,系统发出报警使操作员能采取行动防止棍超温。只要安装完一台无线压力变送器,操作员就能在控制室看到两台压力表的数值。第二台设备安装在相隔2幢楼的维修车间地面上,信号可以穿透混凝土墙进行通讯。

结果

        这家位于俄亥俄州Mingo Junction的公司利用安装方便的无线变送器获得了80英寸高温带钢的状态信息,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工厂因此而提高了产品质量和产量。
        艾默生的无线网络在炽热的带钢粗轧和精轧车间都能可靠运行,无线变送器的安装和启动只需很少的几个人用几个小时就能完成。    这一创新的自组织网络在增加或拆除设备时能进行自适应,因而既然第一套无线网络使用的效果这么好,今后要增加更多的无线变送器也就很容易了。

        无线信号通过一个无线网关来接受数据并将数据发送到PI数据库用于历史趋势和报警。所以操作员能在线获得不间断的数据,用于提高操作和维护水平。操作员很快就意识到喷射到输出辊道的水的实际流量和他们猜想的完全不一样。对用水量做一个必要调整后,就完全避免了卷取失败的情况发生。

        请访问www.emeronprocess.cn了解更多有关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的信息。